Fireworks.jpg Light Offering - 1.jpg Lion Dance - 2.jpg Lion Dance - 3.jpg Offering Parade - 2.jpg 

Hello大家好!一年一度的Brisbane佛誕節快到了,佛誕節活動總共一連三天,在South bank的廣場舉行,﹗大家有空的話,可以去看看哦!

這是2009最新的節目表﹗還有美麗的煙火﹗

http://www.bliaq.org.au/index.php?q=program 

 2009program.jpg

 

 和大家分享佛誕節的照片。。。
Offering Parade - 2.jpg


 
Fireworks.jpg Light Offering - 1.jpg Lion Dance - 2.jpg Lion Dance - 3.jpg

 

 在此謝謝Minnie 的分享!* ~ Minnie 介紹的Brisbane佛誕節!

自從開始在澳洲當起打工一族之後,就好一段時間沒出門逛逛,

前幾天Sharemate~ Wendy問我:「ㄟ~你星期六休假,要不要去參加浴佛節啊?」

我還在心裡驚訝的想:"去~這位基督徒,啥時對佛祖感興趣啊?"

沒想到他馬上接著說:有很多好吃的小吃攤位喔!

哈~同居幾個月,果然培養出一定的默契,知道用美食引誘我,一定大成功,

加上房東太太Cathy在旁幫腔:對啊!我每年都會去,有好多好吃的台灣小吃喔!!

讓我的美食雷達『滴!滴!』的響,

加上我本來就愛湊熱鬧,當然不能錯過在異鄉的浴佛節~Buddha Birth Day Festival 活動囉!

 浴佛節活動總共一連三天,在South bank的廣場舉行,

一到那裡的感覺就像來到了園遊會,

除了有我的目標~小吃攤位外,

還有一些民俗藝品販售

另外當然有這次活動的主角:和佛教相關的儀式與活動

這裡的佛像好可愛,會用一指指著天,造型很像原子小金剛

另外還有幫小佛祖洗澡,也就是浴佛的活動

 這裡的攤位雖然都賣素食,讓溫蒂小姐大失所望,

卻讓我大開殺戒~~

總計吃了香菇素肉粽一枚、韭菜盒子一枚、春捲半卷、素鹽酥雞2/3包

雖然平心而論還是台灣的好吃啦~~

(吶喊:我要吃潤餅~成大旁的韭菜盒子,還有超香的鹽酥雞啦!!

不過能久旱逢甘霖(這句成語好像怪怪的~)還是讓我好~開~心~啊!!(請想像周星馳電影中好姨打滾畫面

以下是我的戰利品:

(肉粽與韭菜盒子)

(特別的素鹽酥雞)

聽朋友說往年浴佛節都有抽籤活動,本來也想去求一支看看,

沒想到今年沒有,

但是不打緊,我以心誠則靈的方式,向關帝爺和佛祖道謝,

謝謝祂讓我這半年來,很順遂、開心

也拜託祂繼續保佑家人和我平安~

 結束浴佛節行程,為了填飽溫小姐的肚子,

我們又轉戰一家在westend的越南餐廳

當然不能錯過我愛的越南米捲

 

結果到了晚上,為了感謝接機專員可翰先生用汗水與愛車協助我們搬家,

我們又到了Sunnybank的一家壽司店大快朵頤,吃到好~久~沒~吃的生魚片啊!!

最後當然要以甜食作結尾,人人都說Sunnybank有好吃的福泉豆花

我和溫小姐當然要來品嚐一下囉!

根據挑嘴的狠的溫小姐描述,此豆花美其名只能說是布丁,不夠香醇,

不過對我而言已經算是『甜在心』了!

下次就期待溫小姐的手工豆花囉!

 

吃了這麼多,又該站上體重計了~七刀~~


Minnie

 

Minni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