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FCE最後三門考試,終於從一堆教科書中解脫,看著考場外的藍天白雲,心都忍不住飛到即將到來的Cairns & Whitsunday六天假期囉!!

不過這一系列FCE課程,真的比普通的General English充實許多,如果你想要來Shafston念英文,我總是推薦大家先念幾週General,熟悉一下學校環境之後,就注意FCE課程的開課時間,報名參加Pre-test,瞭解自己的實力可以參加初級的PET,還是中級的FCE,或者是高級的CAE課程,讓自己不要在輕鬆悠閒的General class環境中太久。

很多人(包括我)可能在台灣都沒聽過Cambridge 的這些考試,不過對於歐洲國家,這個Certificate對他們來說可是工作、升學的重要證書,重要程度大概和台灣的全民英檢、Toeic差不多吧!

雖然這張證書對我未來工作並沒有太大幫助,但為了激勵自己,也為了紀錄、證明自己這段遊學期間的英文能力,因此我在唸完General English四周後,就轉班進入FCE課程,從此和班上同學、兩位可愛的老師一起進入十週的考前密集班!!

7/3星期五下午畢業典禮中,和兩位很幽默的老師以及班上同學拍照留念,來自加拿大的Eddie雖然在澳洲定居很久,不過他的美國腔讓從小學美式英文的我充滿親切感,加上他渾然天成的幽默感,以及對於魔術的愛好,總是在偶爾無趣的上課時間給我們帶來笑聲,老實說,他真是我在學校唯一欣賞的男性,愛家有幽默感又會變魔術,真是成熟好男人啊!(Although he is going bald...)

 

 另外一位留著一頭妹妹頭的Adrian,雖然他的幽默趕在我看來不像Eddie是渾然天成,不過他仍然是一位很能激勵學生,也很認真的老師,總是努力的想讓上課氣氛愉快輕鬆,每次想到他,我就會想到他用可愛的臉部表情說:have fun!!,或者是豎起大拇指,以及揚著頭髮示範Skip這個單字的樣子,他也是我另外一位同學心中的好男人典範喔!

 

 可愛的FCE同學們,祝福大家考試都Pass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