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的第一天,帶著很興奮的心情來到這裡,HOME SLTEY的人都很親切,但是他們跟我說話的時候我只聽的懂一到二成,第一天HOME MON很好心的開車帶我繞了一圈,讓我淺淺的任市附近的地理位置和去學校的路。

他帶我到一個公園旁,叫我下去走走順便看看他們的CLITY CAT,於是我再這拍下了第一張照片。

 图片1.jpg

 

 

 

來布里斯本應該不能錯過的動物園應該就是LONE PINE了,裡面有大家都愛的無尾熊,袋鼠及一些台灣看不到的動物,還可以跑去餵袋鼠呢,真的不可以錯過這個行程。

 

 图片3.jpg  图片5.jpg 

 

 

 

 接下來介紹一下EKKA吧,EKKA是布里斯本一年一度的大節慶,裡面有許多展覽以及遊戲,不論是大的遊樂設施到小的套圈圈遊戲裡面都有,狗狗選美展,汽車展,以及許多秀這裡一眼盡收。

 

图片7.jpg 图片6.jpg 图片9.jpg

 

  

 

 重要的就是上課拉,我們班上有許多不同國家來的人,韓國、俄國、日本、哥倫比亞,大家感情都很好優,每天上課都在互相學習對方國家的語言,瞞好玩的,老師很有趣也瞞有耐心的,只要是不會的問老師、老師會教到你懂為止唷。

 

 

图片12.jpg图片13.jpg图片11.jpg

 

 

總結:

澳洲是個很放鬆的國家,來這邊度假學英文是個很好的選擇,如果有希望長住的可以考慮工作簽證,在工作中學英文順便可以賺個旅費待的時間比較長能學到的東西也比較多。如果我回台灣當兵後,或許有機會我會再回來澳洲,以我的專長來這邊開個店也是不錯的選擇。

 

 

 

說到專長剛剛有提到要煮東西給校長校董& Jass ....

 

很高興校長及校董都很喜歡我們煮的台灣菜,雖然融合很多不同的東西,但是卻是道地的台灣口味。

 

在國外煮東西還真不方便,不管是調味料或是食材都要大家集思廣益才湊的出來喲,感謝校長給我們這個機會,聽說這是第一次學生這樣煮東西給校長吃,還好他們都很滿意也很喜歡,這樣辛苦都不白費啦。

 

 

 图片14.jpg 图片15.jpg 图片16.jpg 图片17.jpg

图片2.jpg 

 

 

朱駿杰(j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