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120.JPG 

 今天Jean來探望我,好久不見的她!變得好有信心,說起英文時....一點都不像以前那個的害羞、容易緊張的女孩Jean!  Jean 是一位非常認真的學生! 第一次遇見她的印象是“害羞、容易緊張” 的女孩!同時,她也是一位非常認真的學生!她一直很擔心她的 IELTS 考試成績,因為這是上大學的入學條件,所以她總是看起來很有壓力,不管走到那裡,她總是抱著她的 IELTS 練習簿在苦讀。看完她的來信,知道她即將完成她在大學裡的學業,真為她感到高興,也為她感到驕傲!看到的Jean的來信,我感動得想哭了...真的謝謝你還記得我!Jean!加油!我知道妳可以的!保持聯絡!All the best! Love, Jass

JEAN_happy_memory_at_Shafston_level_4.jpg JEAN_level_4_class.jpg DSC01123.JPG DSC01119.JPG DSC01121.JPG

HELLO Jass~  How are ya? 今天過的好嗎?

時間真的真的… 過的很快…

算一算,我已經在布里斯本唸書2年了!

 2007820號,還記得這是我和表妹到澳洲的第一天…

我們在機場出糗,因為表妹在坐上計程車時,跑去右邊開司機的門。(當時對澳洲一無所知,澳洲是右駕,但是!因為台灣是左駕。)

Taxi driver還開玩笑問我們二個傻瓜:Would you like to drive?HA 真的!)

第一天來到Shafston,英文很差的我被分到Level 3。那時侯我很怕開口講英文,完整的句子也講不出幾句,更不用說文法了,主動、或被動完全都不懂。

不過,很幸運的…

我的第一個老師(Level3):是一個可愛的老先生Bruce,他的教學方法讓我漸漸的不害怕開口說英文。因為他…讓覺得學英文是一件很快樂的事!在Level3呆了五週很幸運的,我Level up !

我的第二個老師(Level 4):是身材高挑,又很會唱歌的Remy,因為他很嚴格,所以上他的課很累,但他是一位非常認真,非常非常好的老師!!在Level4的時候,我開始每天寫日記。一開始班上只有我一個人寫(因為Remy的桌上總是只有我的筆記本),很奇妙的是…隔了1~2週所有的同學也跟著開始寫日記(Remy桌上每天都有一大堆筆記本,HA)。看著大家一起努力的增進寫作能力。真的很開心!Motivation…真的很重要!大家一起努力的動力,讓我也更加用功呢! 又在Level 4呆了六週,很順利的,我再渡通過IELTS班的考試…

於是,我考進了IELTS Preparation 班,我的老師是Matt和來自紐西蘭的Mary。他們…是我的恩師。 因為他們,讓我了解IELTS考試的方法、技巧。聽、說、讀、寫,每天、每天不斷的練習。我的恩師,他讓我在短短的時間內考到IELTS 6分,順利的進入QUT的研究所。

在快樂的環境中學習總是進步的特別快,從Level3到通過IELTS6,雖然只在Shafston唸了短短3-4個月,老實說真的很辛苦。但是,現在的我想起Shafston、想起Jass,心裡充滿…滿滿的快樂回憶。

 Quote to share

“Life is not about how hard you can hit.

 Life is about how much you can get hit and moving forward!”

 Always do your best and Never give up!

 最後…還是要謝謝親愛的Jass

妳寫給我的鼓勵小卡片,還有那一支可愛的小聖誔老人,我一直都有留著喔。

妳對我和姐姐的好,我們一直都記在心裡!

 很開心… 我研究所要畢業了

很感恩… 身邊有這麼多支持、幫助我的朋友…尤其是JassI love you..ha害羞)

也很感謝… 我能有這個機會出國唸書,體驗不同的生活

Sincere thanks to all of you,

It meant more than you could ever know!

Jean        oxoxox

21.3.2009

JEAN_happy_memory_at_Shafston_level_4.jpg JEAN_IELTS_class.jpg JEAN_level_3.jpg JEAN_level_4_class.jpg DSC01125.JPG DSC011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